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23

诈尸。

===========================================

那个名叫君莫笑的角色长得和其他正常的一级小号没有任何区别,一张系统的大众脸,身上只有系统自带的新手套装。角色位置显示的是新手村的某个地方,似乎不是完全没用过的样子。

看上去就是个正常的小号,但是配上这张账号卡的年头就显得相当不正常了。

一张初版卡,居然里面的角色十年来都没有升过级么?

叶修为什么要一直带着这张卡?

刘皓隐约觉得,这个角色一定跟叶修有着莫大的联系。

“叶哥?”刘皓碰了叶修一下,示意他过来看看这张卡里的角色。

这时候叶修已经挑了个战斗法师的卡进入竞技场了。他一上午没碰荣耀,也是手痒的要命,听见刘皓叫了他半天,才不情不愿的回了下头。

“君莫笑……”

只瞟了刘皓电脑里那个角色一眼,叶修整个人就变得有些不对劲了。

“我居然把它也带出来了么……”

叶修的声音带着些怀旧和不舍,那都是刘皓从未见过出现在他身上的情绪。这也让他再一次确信了这张卡的特别。

也许有些秘密会在这里揭开吧。

刘皓在好奇的同时,也带着一丝恐惧。

“不好意思啊,这张卡还没满级呢,你换别的玩吧。”然而没过多一会儿,叶修就换回了平时的随意腔调。他伸手去够刘皓的鼠标,直接移动到了“退出游戏”上面。

然而,叶修却没能成功的按下去,因为他那只全联盟最好看的右手被另一只手按住了。

叶修带着几分诧异的抬头看着刘皓,却没有得到任何言语上的回应。

刘皓当然不是无话可说。

他只是不知道从何说起才好。

他想要问叶修为什么要带着那张账号卡,问它是不是和叶修不愿意提起的过去有什么关系,问叶修他到底在感慨什么,但是他一个都不敢问。

叶修凭什么要回答他呢?那个人明明摆出了一副什么都不想说的样子。

在几个月之前,他天天挨叶修训的时候,被说的最多的就是四个字——得意忘形。什么一遇到顺境就观察不仔细啊,什么面对比较弱的对手想要耍着玩结果输掉比赛啊,什么不听指挥自以为是啊……那时候他从来不觉得叶修说的是对的,然而就在他几乎改掉了所有这些毛病的现在,他第一次发现也许叶修说的一点都没错。

他就是太自以为是了。

每个人都应该有他的秘密。作为一个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的人,刘皓本来应该极为了解这点的。

即使他现在算是叶修的“朋友”了,也不代表他有资格过问对方不愿意提及的过去。

刘皓终于慢慢的抬起了手。

“叶哥,那帮我换张账号卡吧。”长期训练隐藏自己的情绪就是有这点好处,即使他现在心情极为复杂,也还是能摆出一副日常的微笑,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当然,或许只有他自己这么认为。

因为刘皓几乎立刻就听见叶修叹了口气。

然后叶修放开了鼠标。

“说吧刘皓同学,想什么呢?”叶修干脆直接靠躺在了电脑椅上。“早跟你说过,别在我面前装出那副样子来。明明心里一堆事,又憋着不说你不难受么?”

当然难受啊!可这不是怕说了叶修难受么!

他已经给叶修带来过足够的麻烦和伤害, 真的不需要再多引起一件让那个人不愉快的事情。

“没什么,如果那是会引起你不愉快的话题,就不要说了。”刘皓小心翼翼的回应着,努力的在“虚伪”和“伤害叶修”之间找出一个平衡。

“哎…”

叶修今天叹气的次数比往常来的多的多。

“也不是什么不愉快的话题啦,只是比较怀念吧。”叶修半靠着电脑椅,眼神飘到了遥远的地方。

“那是我曾经一个朋友的账号卡,如果他现在还活着,一定也是荣耀圈最顶尖的大神。”这时叶修的声音中充满了怀念和信赖,甚至夹杂着一丝尊敬,那是刘皓从来未曾见他流露过的情绪。哪怕对着苏沐橙,叶修和她互相信任支持,却也没有这时的这份敬意。

那一定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吧。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让已经在荣耀圈封神的叶修用这样的口气提起他。

叶修忽然坐起身来,拿着刚才刘皓扔在桌上的账号卡刷了一下。

很快那个一级的小号就又一次出现在了屏幕上。

他熟练的操作着角色走到了仓库边上,对话打开仓库,取出了小号空荡荡的仓库里唯一一件物品。

叶修给君莫笑装备上了它。

一把奇形怪状的伞型武器。在右键点开的装备详情栏中,银色的字体显示的名字——千机伞。

刘皓凑到叶修旁边,眯着眼睛读他屏幕上的武器参数。

等级

攻击力

攻速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样的自制武器,嘉世的自制装备部门要多少有多少,更何况等级只有5级,要提升到能用的程度,还要经历大量的稀有素材投喂再加上一点点运气。

这样充满不确定性,又未必好用的武器,叶修为什么珍而重之的一直收藏着?

刘皓想不通。

如果真要他说这把武器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大概只能是它的造型了。

看上去像把伞的样子,究竟是个什么武器?剑么?

他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开口问道:“叶修,这是个什么武器?重剑?”

看着刘皓一脸迷茫的样子,叶修忽然就笑了出来。

“小白告,看哥给你变魔术啊。”

说着,那把伞一样的武器在君莫笑手里上下翻飞,剑形态,盾形态,枪形态,矛形态,东方棍,螺旋翼…各种武器形态毫无停顿的迅速转换看的刘皓眼花缭乱。

“全……形态……武器。”刘皓吞了下口水。他万万没想到这把不起眼的5级银装竟然拥有如此惊人的特性。

“是啊。”叶修停下操作角色,把千机伞恢复了基本形态,背回了君莫笑的身上。“那个人的天才之作。可惜当年碰上了散人无法升级的时代,才没有最终完成它。”

散人……

刘皓听着这个许久未曾听过的职业名,大脑飞速的运转起来。

散人。即不转职,只使用24个职业20级前技能的人造职业,在游戏前期拥有无可比拟的技能优势,然而由于无法做转职任务,超过50级之后便无法再升级,从此沦为了鸡肋。

不过现在有了神之领域,这点倒是不在那么重要了。

反倒是这把武器,完美的克服了散人另一个致命的弱点——武器转换冷却时间。

如果有了这把武器……

刘皓的脑海里迅速升起了一个可能性。

真正的,散人。

一个可以毫不停歇的穿插使用24个职业前期技能的,真正的荣耀第25个职业。


评论(13)
热度(43)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