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02

终于考完了!!!

愉快的坐等过年啦~

话说谢谢各位的留言,写评价的都是小天使!mua~!

本章内心戏略多……

===========================================

嘉世作为老牌强队,训练室的硬件设施装备的极其到位,叶秋的身前足足有四个屏幕,此时正从各个角度回放着刚才的那场对战。

仅仅过了五分钟,刘皓就耻的直想挠墙了。

他一路摸去对面森林的动作简直是毫无隐蔽性,在对面的视角里处处露着破绽,还没等摸到森林中间呢,他就至少在对方的视角里出现了10次。这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完全是致命的失误,如果这是个来嘉世试训的小孩做出来的,刘皓自己都会毫不犹豫的让他回家。

太得意忘形了。刘皓在心里自我批评着。

也许是因为昨天晚上的美梦让他觉得自己像个高高在上的英雄,又或许是今天对于“积极配合叶秋”一事的自我满足,这些美好的感觉让他忘了自己身处在危机四伏的赛场上。他炫技似的走位,积极的展现自己对于本队王牌的配合,却偏偏忘了观察自己周围的环境。那些让他出风头自我满足的走位,全部变成了通向陷阱和死亡的指路牌。

如果能做的更好一些就好了,在梦里他不是那么的强大和值得依靠么?和斗神一队的他,没道理输给那几个无法团队合作的人啊。

“我说刘皓,这几个走位的错误连训练营的小孩都不会犯吧。睡醒了么?”

一个冷冰冰的嘲讽腔瞬间把他从愧疚的自我批评里唤醒了。

妈蛋,他不就是走位稍微有点偏差么,摆出一副那么高高在上的模样训人,叶秋你是老几啊?要是知道睡醒了就会面对叶秋这张臭脸,他宁可一睡不醒!

至于他很想见梦里的叶秋这种话,是绝对不会出现在咒骂嘲讽脸的台词里的。

刘皓刚想辩解两句,至少不能乖乖坐在那儿挨训,就听见叶秋继续说道:“这里向左一个身位格,树叶的阴影可以遮住你本来会露出的头顶……如果这里使用翻滚进入草丛,就可以比你原来走的那条路线少经过两个危险地段……”

叶秋意外的没有再批评他的脑残走位,却是非常平和的指着屏幕上一个一个他出错的地方帮他分析。

斗神的指导确实非常一针见血,刘皓很快就忘记了内心的小小不爽,努力集中精神听着叶秋的讲解。

一个小时过去了,他只觉得获益良多。有很多他根本没想过的走位和隐蔽方法,就被叶秋轻描淡写的指点出来。他本来以为自己成了嘉世的副队长,应该已经和那个人更接近了才对,然而叶秋却用每一处细节上的加强告诉他,他还差得远呢。

这感觉真是奇妙,一面感谢,一面鄙夷;一面崇拜,一面又怨恨。如果不是站在他这样的立场上,只怕上帝来了都难以解开这个混乱的关系吧。

比赛的视频从各个角度放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叶秋推上键盘,示意到此为止了。

“……”刘皓转头看着叶秋,那个人还是随意偏分的头发,叼着烟一副随随便便的样子。

要和他说谢谢么?

刘皓有些犹豫。他觉得如果换一个人,那句谢谢就不会这么难以说出口,然而他面对的却是叶秋,那个几年来让他挣扎在不被认同的泥潭里无法前进的人。

“今儿至少态度不错,以后继续。”叶秋却没等他说话,直接站起来向门口走去。

叶秋这是……在夸他?

他没有听错吧。

这绝对不是在做梦吧。

许久以来第一次,他试图放下自己对叶秋的不满,试图去配合他,虽然战果上他一败涂地,但对方居然看到了他改变的态度了么?

他内心的小天使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原来他也可以被叶秋肯定么?原来得到那个人的肯定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啊。

“谢谢。”他轻声说着。

我会加油的。

刘皓对自己说。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秒钟这么肯定,他梦里的一切都能变成真的,或者说,他现在无比确信,那就是他将要拥有的未来。配合叶秋这么困难的事他都做到了,甚至得到了叶秋最初步的肯定,那剩下的又有什么做不到的呢?以前他做的不够好那是因为他没有拼尽全力去做,现在他看开了,努力了,还有什么能阻止他超神呢?

之后几天的训练里,刘皓感觉自己内心满满的都是正能量,恨不得要马上大爆手速把那些训练软件个个斩于马下。

然而,现实马上就狠狠的打脸了。

训练软件成绩毫无进步,甚至有波动下降的趋势。组团内部赛满盘皆输,几天后连新入队的方锋然都能戴着一副拳击手套把他虐的死去活来。而叶秋……

那个嘲讽脸是怎么训他的,他根本一点都不想提好么!

这是怎么了……

不是已经足够努力了么,他甚至连对叶秋的不满都可以暂时放下了,为什么甚至还不如之前的成绩?

是上帝tm的在告诉他,他刘皓就应该跟叶秋死磕到底么?

又是一天的训练结束了,可他甚至就连去吃晚饭的心情都没有。看着训练室里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刘皓默默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完全不想动。

嘎啦嘎啦……

他听到了电脑椅移动的声音。

“刘皓,你这两天到底想干什么?”

想干什么?

谁知道……反正不是干你。

刘皓很明智的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评论(15)
热度(65)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