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22

兴欣和君莫笑乱入了XD

这么多字还是没写完逛街的部分,默默计算着一天的剧情要写多少字ing……

反正是感情升温期的日常甜文,阅读愉快啦~

================================

吃过早饭之后,不情不愿的叶修和邱非终究没挺得住苏沐橙的软磨硬泡,磨磨蹭蹭的踏上了通往现充世界的大门。

“沐橙,我得了见到阳光就会死的病……”叶修就差没在脸上写着“不想出门”了。“真的,绝症。你带着他们两个出去就好了,别管我。”

可惜他没有传说中“真诚的双眼”,嘲讽脸发动此种技能自动攻击力减半,boss丝毫不为所动。

“走啦走啦。”苏沐橙一路推着他往门口走去。

“沐姐,别忘了口罩。”刘皓看他们已经快走出门了,赶紧提醒道。

和叶修这个从来不露脸的家伙不同,他和苏沐橙可都是这个城市的名人,出门不戴口罩那绝对是分分钟被围观的节奏。这也算是职业选手的隐形代价吧,得到万众瞩目的同时,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随意在街上漫步的自由。

“嗯,对对。”苏沐橙赶紧从门口的箱子里拿了个口罩。这是嘉世的人性化配备,每次论箱进货,直接配备在正门处,方便大家蒙面出门以免被路人围观。

“诶,这次是谁定的货?比上个月那个FFF团标志靠谱多了,那个我都不好意思带出门啊。”

“哈哈,沐姐去教训方锋然那小子吧,上回是他干的。整天就想着烧烧烧。这次是我自己挑的,靠谱多了吧。”刘皓也拿出来一个口罩,这个月是他自己把的关,口罩上的内容果然正常多了。

“I ❤ 嘉世”

多好的宣传嘛。

而且,大隐隐于市,谁会想到带着脑残粉口罩的就是职业选手本人呢?

“挺好。”苏沐橙给他比了个赞,一行人装备齐整之后就走上了H市的街道。

良好的装备和身边这两个大大方方正常行走的人给了刘皓和苏沐橙极好的掩护,使他们得以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各个店家而没被发现。

“叶修,这个怎么样?”苏沐橙拿着一件外套在他面前比着。

叶修抬头瞄了一眼。“挺好的。”

“那这个呢?”她又换了一件小西装。

叶修懒洋洋的看了一下。“也不错。”

“你认真点看啦,这两件打底衫哪个比较好?”

叶修干脆头都不抬了。“你喜欢就都买了呗。”

这货根本就是完全不懂女生逛街的乐趣啊!

苏沐橙总算是和他相处了那么久,熟悉叶修那种“荣耀之外一切都无所谓”的性子,不然早就和他翻脸了。

“沐姐,我觉得可能收腰一点的款式比较适合你,会显身材好。”看着叶修和邱非那两张苦脸,刘皓就知道陪大小姐逛街的重任最后只能交在他手上了。

“诶,你挺懂的嘛,过来帮我参谋一下。”苏沐橙眼前一亮,赶紧拉着刘皓走到一边。

刘皓确实是很懂女生的心思,或者更精确的说,他很懂人类的心思。从小到大,揣摩他人心意几乎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即使这半年疏于练习,技能熟练度依然不可小视。

很快,苏沐橙再也不来骚扰叶修了。

每到一家店里,她就拉着刘皓穿梭在各个货架上,交头接耳的讨论着某件衣服的搭配。有时连过来推销的店主也被吸引着加入了讨论,而无论最后他们选择买下与否,刘皓总是能让每个人都心旷神怡的结束对话。

叶修和邱非站在商店门口,面面相觑。和荣耀赛场上不同,他们擅长的东西在这个场景下毫无用武之地。这两个人只能孤零零戳在商店门口,看着店主围着苏沐橙和刘皓打转。

虽然就邱非来说,他还挺享受这样没人烦的时光的吧。

而叶修终于在他们进入第八家店的时候忍无可忍了。

因为那家店的老板说了这样的话。

“诶,美女,你男朋友眼光很好的啊,这条裙子超级配你的!”

“额,他不是我男朋友。”苏沐橙略显尴尬的解释着。

“诶,不是么?”服装店的小老板还是个年轻姑娘,闻言马上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啊啊,不好意思啊。我看你们戴了情侣口罩,还以为一定是一对呢。”

“……”刘皓出门的时候倒没想到这点,现在他们一行四个人,只有他和苏沐橙带着相同的口罩,在外人看来倒真像是一对情侣和一对基友出门逛街的。

可是他也真的不能摘下来啊。

“我们真的不是啦,老板你误会了。”刘皓迅速开动大脑,思考着可能合理的解释。然而还没等他想到什么,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思考。

“我们只是担心今天有些冷才带的口罩。”

那是叶修的声音,他和邱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刘皓身后。

或许是因为对着外人,他说起话来正经了好多,那种难得不带嘲讽的腔调听起来居然有几分磁性。

叶修走近刘皓身边,然后向他伸出了手。“阿皓,还有多的口罩么?我也觉得有点冷。”

额……

这是什么奇怪的进展?!

叶修又不怕别人认出来,带毛线口罩啊!

但是看着叶修那副特别理直气壮的表情,刘皓只得装模作样的给他翻找了起来,结果居然还真的在外套兜里发现了两副。

可能是上个月他经常出门,随手就多拿了几副塞在外套兜里,正好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喏,叶哥。”他伸手把口罩递给了叶修,然后看见邱非还站在旁边,顺手也给了他一副。“正好身上还真有两副,虽然是上个月拿的,但我还没用过,肯定是干净的。”

叶修接过了那副口罩,然后整个人就在那里呆住了。

口罩是黑色的底色,上面印着两个火把,上书三个大大的字母。

FFF

这是准备要他烧死眼前这对带“情侣口罩”的异性恋么?

到底是谁想出这种奇葩的设计的,简直是丧心病狂啊!

苏沐橙看到这一幕,直接笑到蹲在地上肚子疼。刘皓也是特别无奈,他身上的确也没有其他的口罩了,上个月大家都带着这样的款式还不觉得有什么,这次他和苏沐橙戴了另外一种,这样FFF团的标志就显得极为扎眼了。

“叶哥……”他犹豫的问道,“不然……你用我这个?”

刘皓当然也不想戴着FFF团的口罩跟着一对貌似小情侣的人四处晃荡,但是此刻叶修难得窘迫的样子却让他觉得十分不舒服。

他说不上来为什么,但就是不想看到叶修露出那样的表情。

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处于这么尴尬的境地的话,那刘皓宁愿是他自己,也不希望是叶修。

“不用了……”叶修有些无奈的笑着,然后拿起那个奇葩的口罩,直接翻转过来把印着文字的那面扣在了自己的脸上。“这样就行了。”

把口罩反着带实在是不怎么舒服,但是至少比顶着大FFF团的标志上街要好点。邱非也接过了口罩,学着叶修的样子戴了起来。

这下是口罩四人组了。

而且本来的两个正常人“掩体”反而成了这四人组里最引人注目的人,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超高。

“诶,你看那两个人把口罩反着戴诶!”

“这是新流行么?”

一路走,他们就一路听到这样的对话。虽然没有引起围观,但总是有无数人刻意“路过”他们身边,然后对着他们指指点点着。

“诶,你看那四个带着口罩的人!旁边那个女生是不是有点像那个打荣耀的?”

四人直觉不妙,赶紧在人群围过来迅速逃离了事发地点。

“你们这么带口罩太引人注意了啦!”苏沐橙有些不满的抱怨着,今天她还完全没有逛过瘾呢,这时候被围观暴露了身份可就糟糕了。

“哥也不想啊……”叶修特别无辜的说着。

“叶哥你其实可以把口罩拿下来了啊,这么戴着也不舒服吧。”刘皓也觉得有些无奈,他完全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人非要带着这幅奇怪的口罩。

“我冷。”叶修理直气壮的就拒绝了。

“……”说的太有道理了,刘皓完全无言以对。

看着场面一时间陷入僵持,苏沐橙忽然说道:“算了算了,你们去自己逛吧,叶修和小邱也把口罩摘下来,应该不会太醒目的。”

苏沐橙这是准备放过他们三个了啊,叶修和小邱应该会松一口气吧。

刘皓也是觉得不用逛街轻松了好多,他虽然可以让别人在逛街中找到乐趣,可他自己却真没那爱好,刚才一路走下来也是累的够呛。

“沐姐你自己没问题么?”他做着最后的确认。

“我一个人没关系的啦。”苏沐橙向他们挥着手,“没你们在这引人注目,我绝对不会被认出来的。”

三人离开苏沐橙之后,叶修没走出几步就立刻摘掉了口罩,然后大口的呼吸着来之不易的新鲜空气。

“憋死哥了。”叶修喘息着抱怨道。

刘皓很明智的没去问他怎么忽然就不冷了。

“那里。”

一直没说话的邱非忽然开口了,却是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刘皓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里是个两层楼的建筑,门口的招牌上写着一行字。

“兴欣网络会所”

网吧?!

邱非这家伙不是吧,居然想去那种地方?那可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的绝对禁地啊。

等等!

刘皓忽然发现,其实在他们三个人里面,只有他是需要回避网吧这种地方的。邱非还没有出道根本没有人认识他,而叶修虽然是职业选手,却是职业选手里面唯一不需要在意这些的那个人……

谁让这家伙从来都不露面啊,甚至连名字也是假的,拿身份证都可以大大方方的亮出来。

在这种状况下简直是让人羡慕嫉妒啊。

“副队,我想打荣耀。”邱非小声向他请求道。

要求是特别合理的,但是刘皓真的没办法满足他。

“我们回俱乐部再打吧,这里真的不方便。”

“懒得走了,就这儿吧。”叶修忽然开口了。这个人刚才还特别不愿意出门,可现在明明俱乐部已经近在咫尺了,他却又不愿意回去了。

刘皓完全猜不透这位战术大师的心思。

“可是叶哥,我这儿……不太方便吧。”

“没事。”叶修解释道,“一会儿把你的身份证夹在我们两个的之间,他们不会认真看的,找个包间一坐没人知道你是谁,放心吧。”

喂喂,这样真的好么。

刘皓还是有三分不情愿,但是架不住身边这两个人打荣耀的心愿十分迫切,最后也只得半推半就的就跟着他们进去了。

前台的小哥的确只是拿着他们的身份证扫了一眼,就给他们报了包间的号码。

二楼B-7.

那是个挺宽敞的房间,四台电脑两两相对的摆着。刘皓抬头看看四周,没发现有摄像头之类的东西,便伸手摘掉了口罩。

空气果然好多了。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他也不愿意天天带着口罩出门。

这时候邱非已经选了一台电脑开好机了,他的账号不算是俱乐部财产,自然是随身带着。

邱非很快刷卡登陆了角色,然后向叶修问道:“队长,可以和我pk一局么?”

“啊,好。”叶修挑了他对面的电脑坐下,却一时没有登陆。

“阿皓你怎么不坐?”他转头看着站在一旁的刘皓。“来来来,哥一会儿也陪你打两局,省的你无聊了。”

“额……我没带卡出来,你们打吧。”刘皓今天出门的时候没想着会有这么一出,自然也没带着自己的小号账号卡。

“早说啊。”叶修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直接把钱包拍在了桌子上。

“自己挑吧,什么职业的都有。”

刘皓看着那个鼓鼓囊囊的钱包,本来还在想着没看出来叶修这么土豪啊,听他一说才知道合着里面全是荣耀的账号卡。

真不愧是他们荣耀狂人的队长啊,出门都不带钱,直接揣了一钱包的账号卡。

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土豪了吧。

刘皓拿起了那个钱包,刚刚在按扣那里使了一点力气,那钱包立刻就自己弹开了,里面的账号卡横七竖八的掉了一桌子。

从第一赛季之前的古董卡到第八赛季最新出的全明星纪念卡都有,以那账号卡的恐怖数量上来看,叶修说每个职业的都有倒还真不是瞎扯的。

刘皓注意到其中最古老的那张荣耀初版卡,那是远远在他开始玩荣耀之前的时代,职业联赛也还没有开始,是真正属于网游玩家的时代。刘皓开始玩荣耀还是因为斗神的辉煌,并没有经历过那样的年代。

他好奇的拿起了那张卡,在叶修旁边的电脑读卡器上刷了一下。

一个一级的小号立刻出现在了屏幕上。

“君莫笑”

那是他的名字。


评论(23)
热度(67)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