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21

来写点日常系甜文~

感觉我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逗比气质要爆发了XD

==============================

大年三十那天早上,刘皓是被王泽和方锋然的一通折腾给吵醒的。前一天晚上嘉世的人已经走了大半,他们两个住的近,干脆在宿舍里多留了一夜,一大早一起行李装箱,开车走人。

而随着他们车子的发动机开始轰鸣,嘉世宿舍区也就真正的只剩下了三个人。

刘皓揉揉眼睛,拿过床边的手机看了一眼——七点半。这实在不是像他这样的宅男应该起床的时间,更何况,这还是过年呢。冬天的清晨即使开着空调暖风,也总是抵挡不住从窗户处侵入的丝丝寒意,他给自己裹了裹被子,却实在是再也没有睡意了。

两个混蛋小子,赔他的优质睡眠啊!

不得已,刘皓只好慢吞吞的下了床,穿好衣服拉开窗帘一看,居然是个大大的晴天。阳光柔和的照进屋里,倒给这个寒冷的早上添了几分暖意。

其实他心里本来就很温暖。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和叶修一起过年。甚至,如果小时候模糊的记忆不算的话,这几乎是他第一次真正的“过年”。在这几个月里,他收获了叶修的肯定和队友们的认同,也把自己变成了更好的人类,一切都美好的像是在梦里一样。此刻他站在窗前,倒是真的可以特别问心无愧的对自己说一句: 

刘皓,你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期待。

现在,就差那一个冠军了。或许,再多一点……

“刘皓大大,想什么呢?”一个声音忽然从他的背后传来,那份熟悉的烟草气息也随之充斥了他的四周。

“叶修?!”刘皓吓了一跳,赶紧回头去看,果然就看见了那张睡眠不足的虚胖脸。

叶修耷拉着脑袋,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多半也是被那两个小子吵的不轻,不得已才爬起来的。

“没想什么啊,我觉得自己这几个月特别上进,简直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节奏。”刘皓把手搭在后脑上,稍微让了下身子让叶修也能过来。

“要搁在几个月以前,我都不敢想象还能有一天这样站在你旁边。”刘皓看着窗外感慨道。

“是啊。”叶修懒得站着,干脆坐到了床边上看着那个思考人生的刘皓。“说实话我一开始挺惊讶你居然转性了的,你小子当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刘皓想起了他当时做的那个梦,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了,但那梦里的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忆犹新。

“我说了你多半不信吧。”刘皓转过身来,半开玩笑的对叶修说:“我就是做了个梦。”

他其实没打算让叶修相信,毕竟这事说起来实在是太过玄幻。况且,那只是个奇迹般的开端而已,他能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一大半是由于和叶修日常相处中从他那里得到的每一次鼓励。

他并不是个能从批评中积极改正成长的人,鼓励和肯定,那才是可以让他为之拼命向前的东西。

听到刘皓这么说,叶修居然也没有调侃他,反而是蛮有些认真的说道:“那一定是个美梦吧。”

他半躺在刘皓的床上,放松自己压在刘皓还没来得及叠的被子上。“其实我也觉得这半年像做梦一样,你真的成长了不少。”叶修的声音里充满感慨,但或许是觉得这样太严肃了不符合他的风格,他忽然就笑了起来。“简直是重新认识了我们阿皓同志一次。”

窗边的那个小青年早已经满脸通红了,虽然在这几个月里见识了不少赞扬,但刘皓还是不太习惯来自叶修的这么直白的肯定,一下子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了。

“就……就还好啦。”他略带慌乱的解释着,平时的好口才又不知道迷路到了哪里。

“呵呵。”叶修站起身来,走到刘皓旁边。“说你好呢你就听着,哥不随便夸人的知道么?明年继续努力啊。”

那种淡淡的嘲讽腔果然冲淡了刘皓的慌乱,又把他拉回了日常的行为模式里来了。

“好好好。”他拉着叶修往外走去。“今天过年啊,咱们先不谈正事好不好?找沐姐咱们吃饭去吧。”

叶修被他拉着出了房门,一边看他关门还一边嘟囔着:“什么沐姐,沐橙这小丫头都有人叫姐了啊,时光啊。”

“噗。”

叫上苏沐橙,他们三个直接去到了楼下的员工食堂。现在是冬休期,战队还留在这里的成员满打满算就他们三个,嘉世干脆就关闭了选手食堂。楼里剩下的一共没几个人,就都去楼下的大食堂对付一下算了。

“叶哥,这边。”刘皓打着招呼,叫拿好自助餐的叶修过来和他们坐在一起。

“副队?”

忽然,旁边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少年音。刘皓回头一看,居然是邱非。

这家伙也没有回家过年么?该不会是沉迷荣耀到这种程度了吧。

不过还没等他腹诽完,对方就已经发现了叶修的存在,然后瞬间就被那个脸T拉稳了仇恨值。

额,好像有点不对。

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应该是叫两块磁铁互相深深的吸引着,如胶似漆密不可分情投意合狼狈为奸。

这小子根本就比他想象的和叶修还要熟啊!

居然还好意思指着他和叶修说什么,背地里说别人坏话这种小case都是他刘皓玩剩下的好么?

刘皓果断站起身来,不动声色的走到了两人中间。

不得不说,他们两人中间的距离确实不大,要站一个人真是不容易。

然后他就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小邱最近进步很大啊,训练有新成果?”

“是副队在全明星那几天一直陪我pk来着,后来他也时常帮我讲解战术上的问题,真的对对局帮助很大。”

“刘皓这阵子一直找你?”

“恩,是啊。他说会尽量抽出晚上的时间过来的,上周六比赛完还和我pk了一次。”

“上周六……”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语气有些不对劲起来。

而刘皓整个人都不好了。

每周六晚上是他和叶修固定的战术分析时间,正好可以看到当天新鲜的比赛,他平时必须是一次不落的主动参与。只是自从全明星周末上了和邱非那小子pk的贼船以来,时常就被他缠着问这问那,还得时不时亲身上阵陪他pk。

Pk的确是挺爽的,但他也不是时时有空啊。

刘皓毕竟是战队的副队长,平时总有各种忙不完的事情,也就是每周六打完比赛经常能有些时间。他拖了好几周,终于在上周坳不过那个混蛋小子,找个借口放了叶修的鸽子,和他狠狠的pk了几场。

早知道当时就应该打的再狠点。

刘皓脑内奔腾的草泥马简直就要具象化了,在什么人的面前提这种事不好,偏要在叶修面前说。这要他如何解释啊!

“小白告居然都学会瞒着我做好事了啊,值得鼓励啊。”叶修的语气已经不是日常的“嘲讽”了,现在这技能绝对是开过骑士精神大招之后使出来的,连周围的空气都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叶修的身影奇迹般的出现在刘皓和邱非之间,微微偏着头看他,似乎在等着他的回答。

可刘皓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Boss太危险了,他想先暂避一下锋芒。这时候断网强退管用么?

“额……”刘皓被看的浑身发毛,不自禁的就后退了一步。“就是帮助下优秀新人啊,我这是为了……为了战队的未来着想。”

面对这样的叶修,刘皓实在是有些犯怂,只恨不能立刻消失在当场。

然而叶修居然没再说什么,只是哈哈一笑,然后拉着他和邱非又坐回了桌子旁边。

“行啊刘皓,挺负责的,不错不错。”叶修喝了口粥,继续道:“下回叫上哥一起吧,也得多让训练营那帮小屁孩们见识一下哥的风采啊。”

刘皓已经顾不得吐槽那个人的嘲讽脸了,只有种“感谢上帝那个人的画风终于正常了”的欣慰。

“一定,一定。”刘皓小心翼翼的赔着笑脸,生怕叶修又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把他吓个半死。

“行了啊,别摆那副脸出来。”叶修皱皱眉头,伸手拍了刘皓一下。“吃饭。”

也许是感觉到桌上的空气变得有些尴尬吧,一直坐在旁边的苏沐橙忽然开口问道:“小邱今天也不回家么?”

叶修和刘皓都好像听到了什么关键词,一瞬间双双抬起头来看着邱非。

“恩,今年不回去。”那个视线中心处的少年倒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非常淡定的回答着。

“那……要不要一起过年?”苏沐橙冲他笑着,而她这样的大美女做起邀请来也实在是很难让人拒绝。

“额……好啊。”邱非有些不好意思。“你们方便么?”

“没什么不方便的啊。”苏沐橙特别干脆的回答道。“对吧?”

她看向了刘皓他们这边。

而刘皓其实真的很想回答不方便。

但是此时此刻,这种气氛这种对话又让他怎么好意思说出来不方便呢?他完全没有理由的。总不能说他这和他期待的不一样,要求掀桌子退票吧。

“嗯……”他只好无奈的点头。

此时叶修的眉头已经皱成一团了,但苏沐橙却一直在给他使眼色,阻止了叶修进一步的动作。

最终叶修什么都没说,默认了目前的状态。

“那既然今天是过年,活动安排就大家一起来定吧。”苏沐橙看大家都“赞成”了一起过年的决定,便提议道:“每人说一个今天想要的活动,然后大家一起去怎么样?”

“我想打荣耀。”邱非特别不给面子的提出了第一个活动,其内容跟他们每年剩余364天干的事情一模一样。

“打荣耀+1”

叶修懒洋洋的跟风了。

“你们就不能想点有意思的么!今天过年诶!”苏沐橙看上去挺不爽的,声音里都是抱怨的口气。

“刘皓,你说。”

“额……”刘皓看着这样发飙的大小姐,赶紧提出了一个正常的四人游戏。“桌游怎么样?打打牌之类的?”

“恩,行。”苏沐橙对此表示满意,刘皓这才松了口气。

“那我想去逛街。”然后她也提出了自己的活动。

“早上逛街,下午打牌,晚上一边看春晚一边打荣耀,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似乎只有这个姑娘比较愉快的样子……


评论(9)
热度(45)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