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19

感觉我已经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了 = =

本来想延伸一部分邱非小朋友的剧情的,但是写起来十分找不到感觉,于是干脆还是放弃了。

下面可能会加快剧情进度,赶紧进入最后主线然后完结掉。现在看看最开始写的部分简直是碉堡了,然后越写越找不着调……

希望我能在烂尾之前把故事说清楚 QAQ 小伙伴们有什么建议么?求助ing!

=============================================

见到了想见的人,解决了一直揪心的事情,刘皓大有种海阔天空的爽快感觉。只是唯一的遗憾就是,全明星周末毕竟还是去不成了。这两天为了去参加活动,嘉世大楼里从经理到选手几乎走了个干净,训练室里空空荡荡的连点人气都没有。虽然刘皓答应过叶修这两天会保持训练,但是再怎么试图训练,一个人也总有太多干不了的事情。

像是战术分析或者团队配合之类的,没有队友的存在就完全没办法进行。哪怕是让他自己出风头耍帅呢,虽然刘皓自己很乐意吧,但是连个观众都没有他耍哪门子帅呢。

刘皓自从进入嘉世以来,就没有试过在这么空旷的训练室里一个人坐着,四周只有空调吹出来的呜呜的暖风,没有经常和他八卦的方锋然,没有跟着他屁股后面喊着皓哥的贺铭,也没有……那个会教训他也会鼓励他的叶修。

好无聊。

软件训练做完以后,刘皓就陷入了这种特别空虚的境地。想说上网游虐个菜吧,那些人也实在是菜的过分,连热身都没来得及呢就倒下了一片。跟着公会抢boss吧,虽说挺有意思,但是毕竟嘉王朝实力有限,不是每次都能第一个拿到boss的消息。而抢boss这种事完全是看时效的,去的晚了再牛的人上阵都是白搭。这么一个下午下来,也实在没什么收获。

还不如昨天有意思。

刘皓默默吐槽着。

昨天他至少和邱非大战了三个回合啊,脑力体力都得到了极大的调动。虽说最后的险胜让他胆战心惊吧,但全力以赴赢得比赛的爽快感也绝对不是假的。当时的每一次操作和战术构思,至今都能完全在他脑海里完整的重现出来。他的确是很久没有碰到这么让他势均力敌的对手了。

在嘉世战队里,叶修是他正常情况下绝对打不赢的,苏沐橙是多半打不赢的,而剩下的几个选手,和他就差了些级别,要赢他们又似乎太轻松了些。在他们内部1v1对战里,刘皓反而从来没有经历过昨天那样每一秒头脑和身体都在高速运转的战斗。

虽说刘皓并不是怎么待见邱非那种性格,但此时此刻对他来说,还真没有更有趣的事情可以做了。

反正左右闲着没事,倒不如和那小子打打比赛。至少训练营还算是个有人气的地方,总比在战队这边空无一人的长了蘑菇都不知道好吧。

邱非这个人吧,对荣耀那是真正有爱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十分认真的去打,而他的这种认真也同时逼出了刘皓深藏着的战斗欲望。在这个十分奇怪的时间和地点,面对着邱非这么一个他根本算不上欣赏的对手,刘皓居然久违的真心享受了一把比赛的过程。

不需要别人的赞扬或者否定,不需要观众,甚至不需要胜利或者失败的结果,只要场上还有他的魔剑士,以及那个对手的存在就足够了。

原来比赛这件事可以是这么简单的享受。

在这个时候,对方的性格脾气什么的反倒是次要的了,至少邱非是个很不错的选手,无论是作为对练的对手还是同个战队的队友都是。

而一旦接受了这个性格设定,要刘皓和邱非搞好关系就不再是什么难题了,毕竟他天生就是这么一个擅长和人沟通的人。

1v1的pk,偶尔照着叶修给他的笔记教他一些简单的战术分析,在一帮小孩的围观下,刘皓倒是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干脆从跟邱非对战变成了拉着他一起辅导训练营的新生们。甚至直到全明星周末结束,战队选手回到嘉世大楼了,他还有些舍不得回去。

“副队,以后还可以再来教我们练习么?”

“这几天大家都觉得进步很大啊。”

训练营的小孩们也挺喜欢这个和他们一起训练的副队长,这几天都没少缠着他教导些什么。而像刘皓这么会做人的,这时候自然也不会藏私,几次指导赛之后,他很轻易的就成为了这些孩子们眼里的英雄。

“好啊,有空我还会过来的。”刘皓笑着答应他们。

“下回可以叫上队长一起过来么?”

忽然,有个声音这么说道。

队长……

叶修。

刘皓脑补了一下和叶修一起应付这一大群孩子的场景,那画面一定是又无奈又开心吧。叶修应该也会喜欢这些战队的新生代的,虽然他们水平都还有限,头脑也未必很好,但满满的都是对荣耀,对嘉世的热爱。初生的太阳总是让人充满着希望的,不是么。

“好啊。”他笑着点点头,“下回我会把队长也叫上的。”

刘皓的承诺瞬间引爆了整个训练营,一时间耳边都是各种“副队你太棒了!”的少年腔,在训练营的机房里经久不息。

刘皓其实挺享受这种这种被崇拜的眼神包围着的感觉的,但是毕竟他是个有合约在身的战队成员,训练这种事肯定不能翘掉。

更何况,叶修终于回来了呢。

三天没见,这家伙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根本不会变吧。刘皓自嘲般的晃了晃脑袋。

其实要说之前他们更久不见也是挺正常的事情,职业战队还有夏休期呢,谁不是到处走走玩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仅仅是三天没见,对于刘皓来说就已经是个很漫长的时间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他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了这句话,然后瞬间就把自己给窘到了。

他和叶修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啊。


评论(20)
热度(44)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