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18

小白告的训练营一日游,情敌问题解决了呢。

=====================================

那天刘皓特地挑了个上午的时间过去训练营。他自己也是从嘉世的训练营里走出来的,对那边的日程也比较熟悉。一般来讲,上午的训练多半是个人软件练习,这时候找个人出去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当然,训练营主管还是要见一下的。

“副队,你要找邱非?”训练营主管看着他,有些犹豫的样子。他算是在嘉世呆了不少时候了,也听说了刘皓跟叶修作对的一系列过程。反倒是因为比较少跟战队的成员接触,对刘皓目前的情况了解不深。

看着对方的眼神,刘皓已经知道了那个主管在想些什么,不由得苦笑了一下。他居然已经混到脸上贴着“我是坏人”的地步了么,这给他当个坏人制造了多少麻烦啊。

“没事,上周比赛之前他帮战队做了不少事,我就是特意来感谢他一下。”刘皓在叶修之外的人面前,那种老好人一样的笑容做起来就容易了很多。“顺便看看他的情况之类的,你知道,职业队也希望引进一些新血。”

后面这句就是他乱编的了,不过想看看对方的战斗倒的确是他的真实目的。

那个人的战斗风格,真的会很像叶修么?

“喔,那副队跟我来吧。”那个主管还是一副半信半疑的样子,但是刘皓毕竟是职业队的副队长,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明着拒绝刘皓的合理要求。

刘皓跟着那个人穿过了训练营的一排排电脑。一眼望去,那里都是一些十来岁的孩子,看到他出现,各个都打起了精神表现起来。

刘皓毕竟还是对“人”比较感兴趣,他走的不快,一边走着一边观察这这些嘉世的新生代们。

还是都太嫩了。

这是刘皓看了一圈下来不得不做出的评价。

仅仅是一个副队长的到来,就让他们的动作出现了变形,越是急于表现自己,越是在做训练的时候紧张的失误频出。

这样的人真的适合职业战队么?刘皓不由得有些忧心了起来。他平时对这些其实称不上关心,有时间宁可多想一些自己的事情,然而最近和叶修相处下来,那个人对于战队的热情也渐渐让他有些近朱者赤了。

这里可是嘉世,是他和叶修从职业生涯开始就为之奋斗的地方。叶修见证了它的兴起,而刘皓可不想成为见证它衰亡的那个人。

忽然,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双很稳定的手。不同于之前经过的其他少年们,那双手微妙的配合着彼此的节奏,在训练软件的要求下,灵活的跳跃在鼠标和键盘上面。

那个少年也注意到了刘皓的存在,可是却似乎完全没有被他这个人影响似的。

这个人,似乎和别人都不一样。

刘皓注意了一下他的屏幕,那个少年使用的角色是个战斗法师。

邱非?

这个名字瞬间就跳到了他的脑海里。

果然,训练营主管马上就向他介绍着。“这个孩子就是邱非了。”“邱非,刘副队要找你一下,今天的训练先暂停吧。”

然而那个少年甚至都没有回头。

他的双手依然保持着高速的移动和精妙的配合,那个叫做“战斗格式”的战法在屏幕上左冲右突躲避着飞来的攻击。一步,两步,随着战斗法师的不断前行,他屏幕上的分数也在不停上涨着。

10258.

最终,屏幕上的数字停在了这里。

确实是个令人惊叹的成绩。

刘皓自己平时也做过这个训练,水平也就是和他差不多的样子,这还是刘皓比他大了五六岁,经历过操作上升期,多了无数经验的成果。这个人要是保持训练到他这样的年龄,一定成就不可限量。

这个事实连他都能看出来了,更别说是叶修。刘皓默默认同了叶修对这个人的看好,邱非的确是这个训练营里最优秀的新人。

完成了训练,邱非才转过头来跟刘皓打了个招呼。

“副队你好。请问有什么事么?如果不重要的话我希望先完成我的训练,我们可以午休时间再谈。”他的声音还带着少年的清朗,即使面对他这个职业选手也是不卑不亢,好像刘皓只是个随意的过路人一样。

训练,训练,训练。

这种说话的方式简直跟叶修一模一样。

本来还对这个少年抱有三分好感的他立马心头火起了,叶修看好的就是这样一个人么?这家伙倒是把自己装的和叶修挺像啊,就因为这个得到了斗神的青睐?

但他毕竟不能在众人面前因为这种奇怪的原因发火,只得强行忍下,勉强摆出一副好人的脸来和对方谈话。

“小邱啊,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刘皓找了个离他最近的电脑坐下。“上周我们和霸图的比赛,听说你在网游里完美的模仿了队长,引出了霸图的职业选手?做的非常好啊。”

他用亲切的言辞试图拉进和对方的关系,然而邱非却没有给他预想中的回应。

那个人只是淡淡的说:“那远远称不上完美。我只是试着加入了一些队长的习惯动作而已。”

习惯动作……

刘皓瞬间就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那一定是要经常单独对练才有可能知道的,像他自己,即使经常在训练室里和叶修打团队赛,但也实在是对那个人的习惯动作了解不多。所以,眼前的这个邱非果然是经常接触叶修的吧,在他们都不知道的时候。

“小邱,你是经常和队长做训练吧,我听队长说他很看好你啊。”虽然刘皓已经基本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但还是问出了这样一句。

“嗯,队长经常会来指导我。”邱非大大方方的就应了,在他看来这也不能算是什么需要保密的事情。“有时会做些训练什么的,我也听队长提起过副队你。”

诶?!

刘皓的好奇心顿时就被勾起来了,叶修在别人面前会怎么形容他呢?

“喔?队长怎么说我的?”

“他说副队你最近变化很大,在战术上挺有进步的。”邱非随口答着,又想去点开另一个训练程序,但终究顾虑到有人在和他说话,鼠标放在软件图标上犹豫了一下还是停住了。“副队,还有什么别的事情么?我要训练了。”

但刘皓可不在乎他是不是着急训练,反倒是在脑子里反复咀嚼着邱非转述的那两句话。

“变化很大”

“在战术上挺有进步的”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啊。就只是很官方的评价,完全看不出他在叶修心里是不是什么特别的朋友。

刘皓十分好奇叶修是怎么评价邱非的,会不会和评价他不一样呢?但他从来没听叶修提起过,这时候也不能当面去问当事人,只得自己在那胡思乱想。这时,邱非的那句“要去训练了”反而引发了他一个新的想法。

不如和他打打看吧,他对叶修到底有多熟悉,比赛一下就能看出来不少了。

是不是真的和叶修真伪难辨什么的,霸图的人或许很难看出来,但刘皓这个天天在叶修身边的人却绝不会看错。

“小邱,不如咱们打几场吧,指导赛怎么样?”刘皓小小占了对方一个口头便宜,毕竟他是个职业选手,和训练营的人打说成指导赛也不为过。

“可以,副队带卡过来了么?”邱非还能干脆的答应了,似乎只要是对荣耀有利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做。

刘皓的确没带卡,但是对付训练营的人还要拿出自己全副武装的大号实在太过丢人,他肯定也做不出这种事情来。

“让主管帮我拿一个魔剑士的账号吧。你的账号就是这个?”刘皓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训练营中通常都会常备的普通账号。

“嗯,来吧。”

刘皓拿到了新的账号卡,刷卡登陆后,一个名叫“千里”的魔剑士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看了看装备,调整了一下加点,就进入了训练营专属的局域网竞技场。

战斗格式很快出现在了对面。

他们选的场地是个最简单的擂台,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让两人接触,战斗,然后分出胜负。他们此刻都不想玩战术走位,自然是选择了最直截了当的打法。

一开始比赛,刘皓瞬间就发觉了不对。

那个邱非的比赛方式完全不像叶修。甚至不是模仿程度的问题,而是从骨子里就是和叶修完全不同风格的打法。

这是怎么回事?他不是号称要继承斗神,一直被叶修教导的么?怎么风格是这个样子?

刘皓的心里充满了问号,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小邱,你不是和队长学的么?打法和他完全不像啊。”

邱非手上不停,认真的走位出招,嘴上回答道:“队长的确教了我很多,但我不想成为一叶之秋。”

刘皓莫名其妙就火大了起来,这个人难道连叶修的斗神都看不上了么。不过是一个训练营的小子,心气居然这么大,想要超越斗神了么?他算什么!

叶修啊叶修,你该不会又看上了一个小混蛋吧。

随着刘皓的心情变化,魔剑士的攻击也变得愈发凌厉起来,几个波动剑使得大开大合,连连把新人战斗法师逼退了好几步。

这已经完全不是一场指导赛了,刘皓拿出了全部的实力,只求碾压眼前这个新人,让他见识一下自己的浅薄。

连他这个无法入选全明星的人都打不过,还好意思说要超越斗神?

刘皓赢得了比赛。

那个新人虽然厉害,但毕竟比他少了好几年的经验,刘皓最近进步也很大,最终还是以残血赢下了他。

但是邱非却完全没有失落的表情,只是淡定的在宣布他输掉比赛的画面上点了确定,然后继续问他:“副队,还来么?”

来啊,为什么不来。

刘皓现在只想虐到他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

他们一共打了三盘,而刘皓赢得越来越是艰难。邱非在用难以想象的速度进步着,每一局都能看见他弥补上了上一次的弱点,然后更犀利的向他进攻过来。到了第三局,刘皓打出最后一击的时候,自己头顶的血量只有0.3%。

就是一个普通攻击的差距。

刘皓拔出了账号卡,不敢再打下去了。如果多打几局,他肯定会输的,而且他可未必有那人的本事,还能不断进步反攻回来。

这个人真的好强,不愧是叶修看上的。

看到刘皓拔卡,邱非忽然站了起来。

刘皓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个少年认真的对自己半鞠躬,然后他听到邱非这样说:“多谢前辈指导。”

刘皓忽然有些过意不去了。

邱非应该也能看出来刘皓并不想指导他吧,那种完全不讲道理的单纯攻击,仅仅就是为了泄愤而已。

可是那个孩子还是跟他说:“谢谢指导”。

刘皓觉得自己真是变成个好人了,连这样的感谢都无法厚着脸皮接受。

“小邱……我可能今天打得有些急,下回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更细致的跟你讲一下。”

“没事,这样就很好了。”邱非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队长也是这么和我打的,我觉得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

顿了一下,邱非又犹豫着补充道:“副队是不是对我有些成见?我说不想接手一叶之秋,绝对不是不尊重队长的意思,我只是想走一条自己的路。斗神很好,但我更想要带着战斗格式登上荣耀的巅峰。”

刘皓明白了他的意思。那是个跟他有着完全不同追求的人,而这个人也绝对不会成为他的威胁,无论在任何方面。邱非是个荣耀狂人,在某些角度而言,他对荣耀的狂热甚至还要超过叶修。

这个家伙才是真正打算为荣耀女神奉献一生了吧。

刘皓心里默默吐槽着,但是对眼前这个少年的成见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是一场不错的训练营之旅啊。


评论(7)
热度(43)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