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17

久违的更新,抱歉啦大家。这几天应该会尽量日更了。

重看了一遍前面的找了找感觉,希望没因为断更变得很奇怪 ><

====================================

“我跟你约定,我们一起拿个冠军。”


时隔好几周之后,刘皓偶尔还能回想起叶修跟他说这句话时的表情。那个人收起了平时的懒散神色,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我们一起拿个冠军。”

他从未见过叶修这么认真的承诺过什么,而那个人的话语也让他坚信不疑。

他们一定会一起得到个冠军的,在一切结束之前。

然后呢……然后……

刘皓感觉到脸颊上骤然上升的热度。

“喂~回魂啦,小白告。”

忽然,一只好看的右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

是叶修。

“叶……叶修。”刘皓赶紧从妄想的世界里跳了回来。他现在正在叶修的宿舍里和对方商量全明星赛的事情。

和霸图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在之后的几周里完成了最后的几场比赛,以联盟排名第6的身份结束了上半个赛季的征程。这个成绩对曾经三连冠的嘉世也许并不算很好,但对第五赛季才加入的刘皓来说,已经算是个可以接受的战绩了。至少,他们比去年勉强杀进季后赛的水平要进步多了啊。

然而,刘皓还是没能入选全明星,而且是一个极其尴尬的名次——第25名。

离总共挑选24人入选的全明星阵容只有一步之遥。

“怎么啦,需要哥安慰你一下么?”叶修还是一副懒懒的样子,然而刘皓却慢慢能从他貌似嘲讽的话语中听出来关心的意味。

虽然还是比较像嘲讽脸。

不过,叶修毕竟还是会有点担心他吧。刘皓想了想,如果是之前的自己,没选上全明星肯定是要郁闷一阵的,即使他从来未曾入选过。全明星对于他来说,曾经是最为梦寐以求的舞台,站在那里就代表着得到了全体荣耀粉丝的肯定。光环与赞誉一定会围绕在他身边,而他也一定能让一直小瞧他的那些人刮目相看。

可是现在他想要的已经得到了太多。

一无所有的时候,自然每一点“成功”他都想努力抓住,也会为得不到而痛苦。但是刘皓现在可是拥有叶修肯定,队友支持,冠军目标的男人啊,难道还会被这点小小的荣誉迷住了眼睛么?

“叶修,你这可小瞧我了啊。”刘皓随意的靠在叶修的椅子上,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才不在乎那种东西呢。”

自从他和叶修约定以来,他和叶修的关系迅速从“追求对方认同”到了“合作一起夺冠”。心态上拉近了之后,连动作都随意了很多。

“啧啧,那昨天看完排名之后偷偷趴桌子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啰?”叶修笑着看他,一副特别欠揍的样子。“我大概是看错了。”

“你妹!”

被对方揭破了黑历史,刘皓很有些恼羞成怒。他明明看过训练室里没人的!

没能入选全明星,要说他一点都不遗憾那肯定是骗人的,而且就差那么一点点。那种一步之遥的感受联盟里认识张佳乐的应该都懂,人家都因为亚军退役了呢,他趴一下还不行么。

而且,他是真的接受了现实的。因为那个在他前面的第24名,角色名叫——横刀。

孙翔的狂剑士。

那个几乎被选为一叶之秋继承者的人。

那个人即使没能得到斗神,也依靠自己的能力把并不出众的角色送上了全明星。刘皓在和老板合作的期间曾经跟着一起看过他的比赛视频,不得不说确实是比他自己高明不少。输在孙翔手上,的确得说一声服气。

“哎,小白告都会在队长面前爆粗口了,学坏的真快。把我温文尔雅的副队长还回来啊。”叶修摊手感慨着,然而脸上却全是笑意。

他爆粗口完全是因为眼前的这个家伙太嘲讽啊!

而且,刘皓敢百分之百确定,如果他再用之前的态度对叶修的话,不爽的肯定还是眼前这个人。

好不容易和叶修变成了这样的关系,他才不要回到从前咧。

“那你把不嘲讽的叶修叫出来看看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刘皓也笑了,他真的很享受这样和叶修朋友似的相处。

而且偶尔学学心脏也不坏嘛。

“呵呵。”叶修叼起根烟看着眼前这个“放肆”的家伙,脸上倒有七八分是愉快。他也没再跟刘皓斗嘴,而是延续了刚才的话题。

“看你样子挺精神的嘛,那周末全明星去不去?”

额……哪壶不开提哪壶。

刘皓顿时有些窘了。

按理说,全队在这种时候都应该一起出席活动的,毕竟好歹是个一年一度的放松。但是他没选上有些尴尬,现在又着实不太想见孙翔。要他跟那个人拉关系吧,他心里不开心那人差点替代了叶修。可是不理人家吧,又不符合他的性格。

还是干脆不要去好了。

而且,他有个更加想去做的事情。

“我不去了。” 刘皓稍微偏转了一下目光,不太敢看叶修的眼睛。

他要做的那件事,叶修多半不会喜欢吧。

“哦。”

叶修应了,但是却有些狐疑的看了看他。“我说刘皓啊,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鬼主意?”

诶?!

刘皓浑身一激灵,一瞬间就从椅子上坐直了。“没,没啦。叶哥你想多了。我绝对不会乱来的!”

“喔?”叶修抽了口烟,上下打量了他几次。“你这话我听过好多遍了,说点别的吧。”

叶修说的是刘皓在跟他作对期间的事。那时候每次刘皓搞出什么小动作被发现的时候,他就是这么一副神情。

那个人一句重话都不用说,就已经让刘皓有些胆战心惊了。

“叶修,我保证不会做出什么坏事来的。”刘皓只得放下他的“日常微笑”,认真的跟叶修解释起来。“我只是好奇一些事。”

“喔,知道了。”叶修点点头,随即伸手拍了拍刘皓的肩膀。“别吓自己啊,哥又不吃了你。”

“再次被叶修讨厌”这件事比吃了他还恐怖好么……

刘皓默默腹诽了一下。

“那你这几天想想下半赛季的事吧,好好训练别偷懒。”

这是在刘皓离开之前,叶修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特别日常的叮嘱而已,但却让刘皓想到了他即将去见的那个人。

邱非。

叶修在指导那个人之后,会不会也是这么说的呢?

“好好训练别偷懒。”

还是会有更亲近的话呢?和他比又如何呢?

其实以刘皓的梦境为标准的话,他和叶修的关系早已达到了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目标。然而人类这种生物,欲望根本就是没有止境的。他得到了叶修的肯定,就会想要叶修的认同。得到叶修的认同,就会想要那个人的友谊。得到了他的友谊之后……

刘皓不想再让其他人也得到和他同样的东西。

他知道这样特别混蛋,但是他忍不住。

这次趁着叶修和苏沐橙都不在,刘皓想去见见那个传说中被叶修钦点的斗神继承人,看看他能把霸图全队都吸引出来的操作手法到底和叶修有几分相似。

然后呢?

然后他也不知道了……

这几个月没有勾心斗角的生活过下来,刘皓其实在一定程度上退化了那项本能。他学着和人真诚相待,也尝到了这样做的甜头,因此沉迷不已。

是不是真的要对付邱非呢?他答应过叶修不会做坏事的。

还是如果对方没有威胁的话,就和他搞好关系呢?

刘皓得见到对方本人才能做决定。

他现在真的很好奇这个人。


评论(6)
热度(47)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