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叶蓝大好。江周不拆不逆,喻黄喻皆可。
初心网王双部,火影鼬佐。
目前最爱hp西弗勒斯中心向,吃斯莉和亲世代斯哈,亲世代乙女ok,拒绝任何形式的恋童癖
【只吃原著向】【原著向only】【架空无爱】
求投喂!!!!

【叶皓】梦见 15

过渡一下。

下章做好收糖的准备吧,嘿嘿。

========================================

等到各人都多少写了些什么,嘉世内部首次内部战术决定会议开始了。当然,没有鲜花,也没有横幅,仅仅是他们几个人轮流站到白板前解释自己的战术构思而已。

听着队友们的战术想法,刘皓才发觉自己这几个月究竟和叶修学到了多少。之前的他并不觉得叶修比他们高明到哪里去,总觉得那个人战术大师的身份不过是靠着出道早而已。那时候他一眼望去,大家的战术水准都差不多,也看不出叶修每次简简单单的指挥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这几个月以来,越是学习他就越是知道叶修的厉害,他也逐渐开始把自己的姿态放低,认真去吸收叶修给他的指点。

这样的结果就是——刘皓现在听到其他队友的发言,总是能在一瞬间就分析出这些方案的优点和不足。他不再像之前一样看着什么都觉得不错,反而可以从更高的角度,更精确的思考每一步战术动作所带来的结果。

没想到,在几个月之间他竟然进步了这么多。

简直连刘皓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的方案得到了绝大部分队友的赞同,甚至连平时不怎么交流的郭阳和申建都问起了他是怎么做到的。

“这是多亏了队长的教导啊。”

刘皓毫不犹豫的就这么回答了。

不仅仅因为这是事实,更因为他现在无比希望让每个人都知道叶修的好。那个人为了这个战队付出了多少,曾经他和在场的大多数人一样都不知道,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完全明白了,而且也绝对不想让叶修的这份心血付诸东流。

一定要一起拿一个冠军。

他们要用最快的速度整合成一个可以争冠的队伍,他当然不能再看着其他人对叶修敬而远之。

“别看队长平时一副高冷样子,其实他很用心的。”刘皓努力的给大家安利叶修的优点,拿着自己被写的密密麻麻的笔记本当做证据展示着。

“嘲讽脸什么的也不是坏事嘛,你们看他把对手气得,这是增加胜率的手段。”

叶修把队友气得更厉害这种事,自然不用提起。

“队长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接触,如果你们愿意,可以一起来做战术复盘啊。队长一定会好好指导你们的。”

“嘿嘿,副队真是个队长厨啊。”

刘皓正安利的起劲,忽然耳边就传来了方锋然的声音,而且,十分不幸的是,新人拳法家一下就把话题带到了奇怪的地方。

“嘿嘿,咱们副队可是每周都跟着队长一起【单独】学习战术呢,还盖着队长的外套睡在训练室什么的,我们就不用去凑这个热闹了吧。”

“副队啊,我可听说你为了队长去跟老板拍桌子呢,为了队长你够拼的啊。”

一时间屋子里顿时充满了各种调侃的声音,搞得刘皓涨红了脸不知道从哪里反驳起才好,他一张嘴又哪里说得过这一屋子人呢。

见鬼,连苏沐橙都一脸八卦鬼笑的样子,明明最清楚他和叶修不是那种关系的就是她了好么!

但是……

在众人的调侃下,刘皓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在叶修的宿舍和他单独见面时的场景。那时候叶修的手曾经抚上了他的发梢,很温柔的对他笑着跟他说谢谢……

那时候他没有想那么多,但是在今天这个情境下再次回忆,他却不由得听到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好想看到更多叶修的笑容,不喜欢看见他训人的样子,但是叶修更不适合躺在床上一脸虚弱的表情。每次和叶修接触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是即使并不是为了学习更多关于荣耀的事情,他似乎也并不反对呆在叶修身边。

就连那张嘲讽脸,看的多了竟也能看出几分温柔的味道。

如果他和叶修真的是那种关系,也许……

刘皓在不知不觉中就一路脸红到了耳朵上。

停!

这tm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都怪眼前这帮混蛋把他的思路都带歪了!

这可是战术会议啊!

“咳咳!”刘皓赶紧摆出威严的表情,制止了队友们越来越不靠谱的八卦。“战术会议时间啊,都别说别的了!对刚才的战术提案,大家有什么想补充的么?”

“按照这个战术,我们要把大漠孤烟留到最后来解决,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所以也许我们可以考虑放弃擂台赛?”刘皓有些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我们在擂台赛撑过前两个人,在韩文清把守最后一场的时候尽量消耗他的体能,他作为老将很有可能没办法这么长时间的集中精神,这样在团队赛的最后我们就有可乘之机。只是……”

刘皓每次一想到叶修也是和韩文清一样的第一赛季选手,就很有些不忍心拿韩文清的年龄做文章。可是这毕竟是在失去叶修的时候,他们几乎唯一的取胜之道,刘皓也实在没有办法避而不用。

“你们觉得这样好么?”最终他只能把决定权交给了大家。

“皓哥这个主意不错啊!我觉得靠谱。”贺铭第一个表态了。

“其实还可以想些别的办法啊,比赛之外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做些什么?”方锋然好像受到了提点,也开始冒坏水了,“倒时候去把客场的空调给偷偷关了怎么样?”

喂喂,新生代不要学坏学得那么快啊!联盟规则可不允许这么干的。

“不然我们轮流晚上10点以后给张新杰打电话吧,他那个强迫症没准会疯掉,这样我们就赚了!”贺铭立马举一反三。

“……”

刘皓开始有些怀念起叶修主持的战术会议了,这都是些什么不靠谱的提议啊。气氛是友好多了,可是讨论的效率也被明显的降低了。

“其实……”王泽突然犹豫着开口了,“霸图应该不知道队长到时候无法参赛吧,也许我们可以利用一下这一点?”

顿时全场都安静了。

这的确非常有可能,他们把叶修生病的事情保密的很好,理论上外人的确不应该知道。如果这样的话,对方也许会以“叶修在场”来安排他们的战术,然后他们临时换人就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出其不意你妹啊!

对方认为叶修在场只会准备的更认真吧,这样要赢就更难了啊。这样的话还不如告诉他们叶修不上场算了,没准还能让对方放松些防备。

“如果我们一边告诉霸图队长不会上场,一边又以队长的身份积极在他们面前活动呢?会不会有些故布疑阵的效果?”张家兴提出了一个可能性。

“可是怎么以队长的身份活动呢?”

“去网游里抢他们的boss怎么样?反正肯定是开小号,一个水平很高的战斗法师很有可能会被误认成是队长。”

“这样至少也能引起他们职业队的注意,哪怕耽误他们一点时间对我们来说都是赚的。”

“喂喂,可是这样我们也得花时间去网游里活动啊,只会比他们更无法专注在比赛上吧。”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那种万众一心的气氛让刘皓觉得十分舒服,他天生就享受着这样在人群中的感觉。

然而,在刘皓看来,这个提议虽然比之前的那些靠谱了几分,但找不到故布疑阵的人还是一样没用。

这时,苏沐橙突然开口了。

“找训练营的人去就可以了吧,我知道一个可以暂时冒充叶秋出现的人。”

暂时冒充叶修?!

刘皓突然想起了一个名字——邱非。

邱非一直被传说是获得了斗神青睐的人,会在叶修离队之后使用他留下来的一叶之秋。然而,刘皓却和这个人并不相熟。之前他和叶修作对的时候,自然不会对叶修看上的人感兴趣,可后来他站到叶修身边之后,却也没见叶修对那个人表示过什么特殊的偏爱。

还是说,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叶修也像教导他一样,那么认真的教导过那个人呢?

刘皓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不爽,就像小孩子喜爱的玩具不得不和别人分享一样。

几天之后,当他听说邱非成功的引来了霸图全体职业队成员的时候,那种不爽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

那个人的战斗技巧已经和叶修相似到了这种程度么?

这一定是接受过很多叶修的指导才能做到的事情吧。

也许,他刘皓并不是叶修最期待的那个人?

这种感觉非常不愉快啊……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刀.Q | Powered by LOFTER